记录号

关于

未来可能会出现在oc文章里的字句

—年纪越大,我倒是越普信了(笑)。

—没办法,一般来说,你是对方的唯一这种可能性很小。

—既然当事者能力不足,就请及时止损吧。

—你的感情由于吊桥效应而产生,算是从心底发出的真情实感,可是如果桥消失了,你又会发现那个在逼仄角落萌发的情感像个笑话,不是吗。

—有些牢靠的东西得自己去寻找,没必要在意他人的眼光。玩的好差又有什么关系呢,你开心吗?开心就对了。

—要是我哥没那回头看我的那一眼,我都不会莫名其妙到现在。

—你带薪拉屎,我可以举报吗?

—如果不上班,日子就过得更好了。

 
评论

© 季晓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