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号

关于

309憨批大学生活记录

大家好我叫殿华久子,我隔壁床叫藤上小樱,斜对面的叫藤果优津,对面的叫山古藤樱。

—————

2020.1.3

最近是复习周。

晚上我跟山古先上去睡觉了,藤上跟藤果说:我要上去睡觉了,知道了吧。

藤果嘴里含着牙膏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。

藤上:你好凶啊。

藤果(含糊不清):我哪有,我在刷牙!

藤上对藤果说:我看你是厕所里撑杆跳——过粪。

果:?我觉得我需要再去刷遍牙。


我今天看了个贴吧,里面讲了一个灯泡被秀恩爱的故事。

我挑了里面的句子跟她们讲:再硬的嘴,亲起来也是软的。

其他三人:噫~


山古有着奇妙的想法。

她认为我们未来该去公共海域完成一次历史性的会晤,因为那里自由自在不受约束,虽然每说一次就会被我们否定一次。



评论

© 季晓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