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号

关于

记我与狮心会(群名)成员们的会面。
2019.7.24
我与他们的相识始于2014年,始于《龙族》,始于一份情怀。
然后我们在群里除了《龙族》什么都聊。(笑)
我这届算是老成员里头最后一届毕业生,所以在长达三个月的假期里,跟上班的学车的快毕业的能面基就面基,真的快落。
p1是小达弹吉他,p2跟p3是腰子在泡gt晒的的桂花茶,p4是小达给我们做的饭(卧槽无敌上天入地好吃什么神仙做饭),只可惜我不知道为什么没胃口没吃完哭唧唧,p5是大家一起嗨歌。
为什么都是小达?因为在小达家啊哈哈哈哈,他真的是生活得好精致一人,对我们超热情!看看我......
重庆来的腰子超级可爱无敌可爱!!!双马尾赛高!学茶学的大佬真厉害!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!(胡言乱语)还有被迫害的新宿学长哈哈哈哈哈哈,最后我俩紧赶慢赶终于赶上回家的班车还聊了一路乱七八糟的东西,觉得是军工类大佬!
期待26日的再会!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季晓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